放飞自我写的咸鱼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新葵/论坛体】如何才能沉迷数学课?

-ooc有

-不逛论坛希望没有bug

-感觉一堆废话x





论坛>>xx大学>>求助区

 
L1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萌新学妹悄悄开个楼…… 
 
楼主高中开始的时候数学就是苦手,把自己的大部分精力投在数学上,想着到了大学就可以摆脱它了,谁知道报考大学的时候我的父母念着我的数学成绩让我大学报考数学系。于是楼主想求助数学系的学长学姐们,这里应该报哪个老师的班比较好?_(:з」∠)_
 
其实就是楼标题了x
 
 
L2
 
沙发! 
然后揉揉lz,父母要求的话其实也可以不报的吧? 
 
 
L3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回复L2:因为数学确实是我能考好的一科,只是我怕高数会很可怕什么的 
 
 
L4
 
回复L3:没事的,高数……【吐魂】 
 
 
L5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回复L4:学姐撑住!所以我就是来问问报那个班才不会对高数绝望的 
 
 
L6
 
高数啊,我觉得卯月教授的课完全ok!!! 
 
 
L7
 
!!!!!!卯月教授!!!!让我吹爆他!!!!【失去语言能力】 
 
 
L8
 
什么!!!【突然冒出】看到有人吹卯月教授!!!!带我一个啊!!!! 
 
 
L9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诶??等等??突然怎么了?? 
 
 
L10
 
回复L9:数学系教授卯月新了解一下,人长 
得帅,声音好听,而且还很可爱,可以说是选课的第一选择!!!!【再吹一波】 
 
 
L11
 
!!!卯月教授可以说是拉高我我们系的女生人数!! 
 
 
L12
 
嘛嘛,卯月教授可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特别是喜欢甜食这一点,直戳我心,这个反差可以说是十分的萌了!!! 
 
 
L13
 
等等有没有发现我们楼歪了?? 
 
 
L14
 
回复L12:是的没错!!明明看起来像是面瘫但却喜欢甜点是十分萌了!【前后毫无逻辑】 
 
回复L13:没事都是讲数学,没事的【???】 
 
 
L15
 
回复L1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完全没毛病 
 
 
L16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诶?这么棒的吗?? 
 
 
L17
 
有一次我去上课的时候,因为一些事耽搁了时间,在卯月老师之前,踩着上课铃进的教室,嗯,后排都没了……蹭课的迷【xue】妹【sheng】们太可怕了……突然感谢卯月教授不点名,虽然没去一节课挺可惜的 
 
 
L19
 
揉揉楼上,卯月教授的课不提前绝对没位置,提前十分钟可能都是玄的……所以学妹,报课乘早,蹭课是件难过的事x
 
 
L20
 
悄悄告诉楼主,不仅仅是卯月教授一个人,c【xue】p【sheng】粉表示他和隔壁语文系的皋月教授加起来才是——【无法用语言形容】 
 
 
L21
 
卯月教授+皋月教授!!这个组合可以说是!!很甜了!!十分的!! 
 
 
L22
 
虽然说这个楼已经开始真正的歪了,但……来一起磕新葵!! 
 
 
L23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唔……看着学姐【?】们这么激动的样子,还是有点小小的好奇的?? 
 
 
L24
 
           学妹 
【在把 萌新拉入坑的边缘试探.jpg】 
 
 
L25
 
既然学妹好奇的话那么 
 
有一节课,卯月教授讲着讲着就听了下来,一直盯着走廊,10秒有了吧,然后刚好坐在临窗位置的我也转头看向了走廊,然后—— 
 
皋月教授居然在走廊用唇语说「好好上课」,这句话是猜的,但是还是掩盖不了说了唇语是事实!!! 
 
当时激动的我!!!!!!!!!!!!!!!!!! 
 
安详升天 
 
 
L26   
 
楼上!!那节课我也在!!当时卯月教授的表情!!【好像还是一如既往的面瘫x】不过呆住了确实是有的!! 
 
 
L27   
 
???等等!!什么时候的事我居然不知道!! 
 
【我差不多是一条废鱼.jpg】 
 
 
L28
 
上上个学期期中过后没多久? 
 
 
L29
 
回复L27:虎揉,那节课我记得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卯月教授的课? 
 
 
L30
 
那节原本是卯月教授的姐姐的课,突然换老师有点猝不及防,因为同样是教数学的,所以没有事先通知,进了教室也不带说明,是卯月教授的风格没错了 
 
 
L31
 
突然可以体会出来是十分不情愿的一节课…… 
 
 
L32
 
所以才会出现25l的局面啊…… 
 
 
L33
 
【试图呼(zhao)唤(huan)消失的lz】@今天开始沉迷数学 
 
 
L34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啊,我在x会不会是因为皋月教授被姐姐拜托了要来监督卯月教授上课? 
 
 
L35
 
lz你别,这!么!诚实!我们需要有颗少女心!! 
 
 
L36
 
突然扎心Zn了,lz…… 
 
 
L37
 
无论这么说,这个糖,我磕 
 
 
L38
 
等等ls们,你们要有自信,新葵这个本人比同人文还甜的cp还会拉不动lz入坑???【突然反派发言】 
 
 
L39
 
妈耶ls,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L40
 
回复L37:这个想法,是我了 
 
回复L38:那我就,自负了? 
 
 
L41
 
于是试图再发一件我看到的事 
 
 
L42
 
ls不要试图,发!不怂! 
 
 
L43
 
臣附议 
 
 
L44
 
臣附议+1
 
 
L45
 
臣附议+2
…… 
臣附议+10086
【好的lx别继续了,我们等糖】 
 
 
L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莫名机智? 
 
 
L47
 
作为隔壁语文系的学生,这里表示在进办公室的时候,总是会见到皋月教授桌上有一盒草莓牛奶。好像是每天都会有,且只有一盒 
 
 
L48
 
等等突然感受到了什么?? 
 
 
L49
 
突然想到如果那一盒被学生带(shun)走后,等卯月教授找皋月教授拿草莓牛奶的时候…… 
 
 
L50
 
ls你括不括号都是一个意思,然后问题来了,皋月教授会拿出另一盒给他吗? 
 
 
L51
 
wdm你们,脑洞是真的大【想知道答案】 
 
 
L52
 
悄悄的说,上一个顺走卯月教授的草莓牛奶的人,不仅要求回复一箱,还有额外的作业大礼包,据 可靠人士透露,那个人差点没死在作业上 
 
 
L53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等等这么可怕的吗??? 
 
 
L54
 
lz不方,只要不拿卯月教授的草莓牛奶,更别拿皋月教授要给卯月教授的草莓牛奶,就什么事都没有 
 
 
L55
 
接L52:继续据 可靠人士透露,拿走皋月教授桌上的草莓牛奶代价是这个的十倍 
如果是老师的话…… 
好像有个教授不小心拿走了皋月教授桌上的草莓牛奶,被卯月教授知道了,据教授本人称,接下来的日子他都觉得自己在被人盯着,直到把草莓牛奶(一箱)还给了皋月教授,经过皋月教授的调解,这件事才平定下来 
 
 
L56
 
卯月新:谁敢动我的草莓牛奶? 
卯月新:谁敢动葵给我的草莓牛奶???? 
 
 
L57
 
卯月新=深度·草莓控+深度到不可救药一天不见葵就浑身难受·皋月葵控 
 
 
L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L59
 
hhhhhhhhhhh完全没毛病 
 
 
L6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太会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L55新闻社的人吧,懂这么多x
 
 
L61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突然能感受到你们的心情,话说回来他们是工作出来才认识的吗? 
 
 
L62
 
他们是幼驯染的来着!! 
 
 
L63
 
幼驯染,从幼稚园一直到大学毕业都在一个学校的那种 
 
 
L64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我!可以说!十分喜欢幼驯染的设定了! 
于是你们继续say,我指不定能入坑【什么】 
 
 
L65
 
回复L60:对的,新闻社,新闻社的人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L66
 
于是接49l? 
我经过教授的办公室的时候,好像见过卯月教授拉着皋月教授的手摇啊摇的那种情形?这是在要草莓牛奶没错了 
 
 
L67
 
我可以说我小时候要吃的就是这个样子吗? 
 
 
L68
 
ls,完全可以!卯月教授有儿童的属性也是,很可爱不是吗! 
 
 
L69
 
突然想起来自己在哪里见过 
 
阳:儿童新 
新:咖喱阳 
阳:草莓牛奶新 
葵:新,要好好叫人的名字哦? 
新:嗨——我们把决斗推迟吧,阳君?为了证明我不是儿童。 
阳:……卯月新你是无聊吗? 
新:……啊是吗? 
阳:…… 
 
↑差不多这样? 
 
 
 
L70
 
不行,我要跳楼,这样下去我迟早会笑死在这里 
 
 
L71
 
ls,这已经70层了,你跳下去也是gg,不如一起笑死在这里? 
 
 
L72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不不不你们不能gg,你们gg了,作为lz的我有责任的?? 
以及阳?是哪位x
 
 
L73
 
叶月阳,体育老师,也是一枚帅哥√新阳互怼的事,不知道发生过多少次,辛苦把他俩分开的两位了 
 
 
L74
 
人妻组操家可是很累的?? 
 
 
L75
 
ls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L76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虽然这么迟了才来问,卯月教授是那个黑色头发,黑色瞳孔,整个人都散发着慵懒气息的那个??? 
 
 
L77
 
对的,是不是,很帅【x】 
 
 
L78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是的,十分的!!!那那个皋月教授就是蓝色瞳孔,米黄色头发,整个人散发着……emmmm……kirakira的气息?? 
 
 
L79
 
是的没错了,看样子lz是遇到他们了? 
 
 
L80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是遇到了 
说起来,卯月教授现在正在挂在皋月教授身上?从背后那,环着脖子,头埋在颈窝,还不停的蹭啊蹭的那种,这种莫名的猫属性? 
 
 
L81
 
猫属性确实是有,而且不是一般的强 
说起来……lz你现在在哪!!!!我马上过去!! 
 
 
L82
 
lz你别消失!继续直播??? 
 
 
L83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回复L81:学生宿舍,具体几单元不清楚,阳台正对一个花园? 
回复82L:啊……他们停下来了,卯月教授从皋月教授身上下来了,皋月教授揉了把卯月教授的毛,接着拉着新…教授来到了一棵树下坐好,然后新成一字型横躺在葵的大腿上,双手伸直,举过头顶的那种。新把脸埋在葵的大腿上,侧脸躺,交流,葵帮新顺毛?顺毛,还是顺毛……卯月教授他,睡着了吧……【逐渐放弃敬语,希望不会被打,以及感觉像做什么坏事一样】 
以及……教授都这么年轻的吗????? 
以及x2可能语文表达能力不好x将就看 
 
 
L84
 
所有的学生宿舍的阳台都面向花园…… 
以及十分感谢lz,辛苦了 
虽然没看到现场但是看着文字就,我是谁我在哪这么甜的小情侣你们继续? 
 
 
L85
 
你们见过烟花爆炸的样子吗,没有的话我当场表演一个! 
 
 
L86
 
脑补一下 
 
新:葵我想喝草莓牛奶 
葵:不行了,今天已经喝太多了哦? 
新:不要,想喝【挂住,蹭蹭】 
葵:新?!好啦好啦,新你先下来 
新:不下 
葵:但是很重的…… 
新:【想了想乖乖下来】 
葵:【揉一揉脑袋】去那边的树下坐一下?【拉着人走到树下坐下】 
新:【躺倒人腿上】既然葵不给我草莓牛奶,让我躺一下 
葵:新,这样腿会麻的?【苦笑,帮人顺毛】 
新:没事,走不了的话我背葵回去,啊不行,想睡了……于是午安,葵……【在人的安抚下睡着】 
 
 
L87
 
给ls一朵大fafa!!! 
 
 
L88
 
给ls的ls一个大大的木啊? 
 
 
L89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我……不行,看到真人这么可爱我也想入坑……谁在坑里拉我一把x
 
 
L90
 
 卯月新和皋月葵的发糖瞬间.doc 
不用感谢我 
 
 
L91
 
你们新闻部的人都这么不务正业为所欲为地干大好事的吗?? 
 
 
L91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你们成功的拉了我一把x估计这帖子也有很多同届看到了,希望我能报上卯月教授的课x
 
 
L92
 
奶一口lz,不得不说,每年开学季都是情敌增多的季节 
 
 
L93  今天开始沉迷数学[楼主] 
 
报课的时间快到了……之后就见不到我了,啊,开学了估计还可以和学姐们一起磕新葵,不过应该需要换过一个楼? 
于是灰,守阵地了—— 
 
 

END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落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