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K

承右

【all叶】头牌和他的客人们


牛郎叶,不喜勿进

单纯地想写ALL→叶背景下对谁都没感觉的叶

段子,瞎写,意识流,OOC






1


叶修是个牛郎,头牌那种。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坐上了头牌的位置。


明明只是和男人女人聊聊天而已啊?


没错,这家店也接男顾客。




2


叶修有几个男性常客,其中一个叫孙哲平。


每次孙哲平来的时候,叶修的业绩都会飞涨。


“老孙又来啦?”叶修很是熟练地挂起营业式微笑。


“嗯,今天下班早。”孙哲平应了一声,毫不犹豫一屁股做到叶修旁边,把原来在那个位置的女人挤得目瞪口呆。


女人看着孙哲平和叶修聊得火热,愣了半天,不甘示弱,当下点了两瓶听起来很贵的酒,从看起来价格不菲的包里掏出一摞厚厚的钞票,特意在孙哲平眼前晃了晃才重重拍到桌上。


叶修只是瞥了一眼桌上砖头般的钞票,带着歉意对女人笑了笑。


女人一见叶修笑,顿时心花怒放,不禁对孙哲平挑起一个挑衅的微笑。


“呵呵。”孙哲平也只是笑了笑,接着变魔术似的不知从哪掏出一包烟,一把拉过叶修的手,把烟放了上去,在女人杀人的注视下若无其事地对叶修的手又是揉又是捏,直到叶修受不了抽回了手才收手。


“谢了老孙,回头请你吃饭。”叶修熟练地抖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向孙哲平歪头,后者利索地点上了烟。


叶修吸了口烟,又带着营业微笑对女人说:“抱歉啊姐姐,您第一次来不了解,我不喝酒的。”


这回女人岂止目瞪口呆,简直觉得天都要塌了,对于她们顾客来说,最不愿意被其他顾客比下去的就是在同一个人身上花的钱,而她今天花的钱居然被一包烟比了下去。女人登时呆不住了,晃晃悠悠站起身就要走,走出去几步,又回头用气得颤抖的手指指着孙哲平问:“小子,叫什么名字?”


“啊?”孙哲平一愣,没想到会被问名字,下意识回答道,“孙哲平。”


女人腿一软,差点跪在地上。


那个孙家少爷孙哲平?!




3


“你刚才叫她什么?姐姐?嗯?”


“她比我大,不然叫什么?”


“那你叫我一声哥哥。”


“少爷,我比你大。”叶修面无表情,“占这便宜有意思吗?”


孙哲平“啪”地往桌子上拍了一包烟。


“哥哥。”叶修立马叫了一声。




4


叶修还有一个男性常客,叫黄少天。


这位顾客常年位于叶修私人黑名单上,即使他每次都会刷新最高消费记录也未能从黑名单上除名,很是可怜。


“叶修叶修我跟你说,你看眼看就要中秋了嘛,我放三天假,你也不要总是在这小破店里呆着,中秋跟我出去玩玩怎么样?放心我给你钱,而且双倍!你肯定会同意对不对对不对?一会我就去跟你们老板娘说一声,说好了啊中秋你一定要跟我出去啊不许约别的男人!”黄少天是个打游戏的职业选手,大神级别,收入非常可观,“诶呀放心我不会带你去开房的,就算开房也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就比如一起打个游戏啊什么的,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陪你打游戏你可不能拒绝啊!诶呦说得我都口渴了,老板娘再来一瓶刚才的酒!”黄少天知道叶修不喝酒,每次点的酒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喝,叶修就没什么表情地听他边喝酒边不停说话,也看不出厌恶的情绪。


也只是看不出罢了。


“不去。”叶修残忍拒绝,“和谁出去都不会和你出去。”


“为什么啊!”黄少天不忿。


“吵。”


“靠!”黄少天大声逼逼起来,“我这么清朗的嗓音为了你说这么多话都哑了!你都不心疼一下的吗!我在你身上砸的钱比养我自己都多啊!你每个月业绩的五分之二都是我贡献的啊!陪我放三天假都不行?而且你还是带薪放假!不要太过分啊老叶!”


“我又没叫你花那么多钱。”叶修委屈。


黄少天被噎了一下,他当然不能说他砸那么多钱只是不想输给其他男人。他知道叶修男顾客很多,而且都很有钱,但他仅仅是一个职业游戏选手,赚的钱完全不足那些男人多,所以他疯狂地接广告接代言,甚至会打网游帮人练级打材料,总算保住了叶修最大金主的地位。


“我看上的男人,当然要第一。”他说道,“我也要做你背后的男人里的第一。”


“噗。”叶修笑了出来,盯着黄少天,“你傻啊。”


盯得黄少天差点当场硬起来。




5


叶修最终还是要和黄少天相处三天,绝不是老板娘的命令,真的。


叶修心疼住宾馆花钱,就在店里挑了个包房,陈大老板大手一挥表示免费,然后拽过叶修咬耳朵:“黄少天花的钱要是少于这个数,”她比了个手势,“你这个月都别想碰到烟了。”


“哇,太狠了吧老板娘。”叶修略睁大眼睛。


陈果咬牙切齿:”你知不知道你不要钱只要烟这点让我少挣了多少钱?“


”不是,我是说这个数,“叶修也比了个刚才陈果比的手势,”太多了吧?少天可不是小楼,他赚钱不容易的,宽容一下吧。“


陈果愣了一下,眨了眨眼睛,说:”你说得对,我们不能压榨客人。“


叶修莫名就绝对背后有点发凉。


结果就在放假第一天,他走进包房,看到里面除了脸黑得像锅底似的黄少天之外还有两个脸一样黑的男人。


王杰希和喻文州。




6


叶修:“......”


就知道老板娘不可能这么好心。


叶修叹了口气,知道躲不过去,于是连营业微笑都懒得挂,直接大步走过三人,往沙发中间一摊,整个人浑身都写着“不情愿”。


“靠靠靠,明明说好的和我单独呆三天,怎么队长和王杰希也来了!”黄少天抢先一步坐到叶修右边,嘴几乎要贴上叶修耳朵。


叶修面无表情抬手捂住右耳:“我知道你钱不多,跟老板娘申请让你少花点,谁知道老板娘把这俩大佬也叫来了。”


黄少天心情顿时有点复杂,也不知道叶修是在关心他还是在说他穷。


“少天你声音太大,吵到叶修了。”喻文州脸还是黑,但也不耽误挂着友善的微笑。他没有往叶修左边坐,而是坐到了另一个只能容一个人的小沙发上,开了一瓶酒,一小口一小口嘬着,“王总,坐。”


王杰希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唯一的位置——叶修左边,到底还是带着些小心和不解坐下了。


刚一坐下就听到黄少天发出一声响彻天际的大吼:“王杰希你往哪儿坐呢!快起开!”


王杰希:???就剩这了,不坐这我往哪坐?


“那我坐哪?叶修腿上?”王杰希道,“也可以啊,我不介意。”


“我介意。”叶修立刻表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到没有王杰希,老叶嫌弃你!”


“大眼你太重了,我可受不住,”叶修撇了撇嘴,“不过我可以坐你腿上。”


黄少天:“......”


一人小沙发上的喻文州:......失策了。





*








写的什么鬼


评论(6)

热度(313)